Friday 9 February 2018

❤ [演唱会] 周杰伦地表最强 2 巡回演唱会之吉隆玻站 27.01.2018



周杰伦地表最强 2 巡回演唱会之吉隆玻站小影片:
(高清可在右下角按 HD 键/ 在 Quality 选项选择1080P)


 

于 2017 年的 8 月就在网上抢破头
购买周杰伦地表最强 2 巡回演唱会之吉隆玻站的票











 




当下购买到的心情就是心里猛放鞭炮呐
整天的心情就是滂湃到不行啊
然后就开始设定好倒数的日期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期待的日子终于到啦!!😁😁😁



 

演唱会前的一天 26.01.2018
周杰伦就已经到达马来西亚了
在 IG 看到周杰伦 PO 了一张照片
写到:
[ Hope the rain will stop tomorrow and my voice will get better ] 
才得知他的身体抱恙了
但愿一切都安好顺利



27.01.2018 当天大约 12pm
驾车前往吉隆玻咯
演唱会结束后应该入夜了
我们就不驾车回了
打算入住在吉隆玻饭店
选择了入住在靠近 Stadium Merdeka 
的 Pacific Express Hotel Central Market 饭店
可说是步行的距离而已




Check in 饭店后
约 5pm 我们就准备出发去啦
之前有听说驾车去 Stadium Merdeka 比较麻烦
会很塞车及难找停车位等状况
所以我们就决定不驾车去了
因为一开始我们还不晓得步行就可抵达
所以就乘了轻快铁去 Stadium Merdeka

 




包括候车及乘车的时间
5.30pm 我们抵达 Stadium Merdeka 


抵达的时候已人潮涌涌
一大伙热爱听周杰伦唱歌的人儿都聚集在这里
接着我们就去购买荧光棒 RM60
这个粉色荧光棒有两个调节
一个是全亮的粉色
另一个则是闪烁亮粉色
而且粉红色真的超美的
而且这个荧光棒还有个按钮
按一下就可看到在弹琴的周杰伦 











当天在那里注册 Great Eastern Life 的网址
还可获得周杰伦的文件夹






这里还有 Photo Booth 呢
只要在 Instagram hashtag #LiveGreatWithJay
就可得到免费冲洗的照片哦














 


 

在入口处也有兜售饮料和食物的摊子
可以在那里购买食物和饮料哦
演唱会前几天都有在下雨
而且又是室外的演唱会场地
这里也有小贩售卖雨衣
 我们当然希望不要下雨
我们还是买了两个雨衣 (RM10) 防患未然
可爱的小贩一直怂恿顾客购买雨衣
一直叫卖说: rain coat mari mari, nanti ada hujan juga ada taufan
 真的还蛮有创意的
一位杰迷听见直喊: Choiiiii
非常搞笑



当天持有 Live Great Card 的人只要凭卡
就能携带一名朋友通过快速通道入场
所以就能省去排队的时间
不过真的要持有 Live Great Card 的本人
因为有查卡员要核对 Live Great Card 的名字跟身份证相同
才能使用快速通道入场
然后还要过安检和检查包包
如果有携带相机的人不能进入
要把相机的电池寄放在 Lost and Found







在 Lost and Found 有听见有人说
在外面购买的荧光棒都不允许带入场
 只能携带官方的荧光棒入场而已
所以看到很多人在排队
把在外面购买的荧光棒都寄放在 Lost and Found

 我们入场咯
入场的时候都分得很明细
座位在那里就往那个方向走即可
沿途有工作人员把荧光棒分发给我们 




 





在入场之前当然要上个厕所咯
可惜女生的厕所大排长龙啊
询问工作人员的时候被告知
靠近我们的座位有户外的厕所
幸好啊!!😉😉😉
不然真的要排到天荒地老去了







 
户外厕所旁刚好有个大荧幕耶
播放着周杰伦的 MV







因为最近都在下雨
草场上的路都不大好走
还好我没穿高跟鞋或拖鞋来
不然就真的悲剧啊
鞋子沾满泥浆了


准时 7pm 我们就坐好在我们的座位上
准备好耳朵听歌咯
坐着的时候听着附近的人在议论着周杰伦的歌
心里是 100 个点头啊
与每个杰迷一样的心情
都默默在期待着











准时 8pm 周杰伦就真的华丽登场咯
高科技特效灯光打造炫目华丽的舞台
呈现出完美的视觉效果 


演唱会的前一天已得知周杰伦好像病了
刚开始的声音确实有点问题
可是之后就越唱越好 + 越唱越 high 了
而且他还首度演唱他生日当日刚推出的新歌 [等你下课]
这首新歌真的很好听
[等你下课] 其实也算是一句很浪漫的情话

 

随后周杰伦为了弥补前段的声音欠缺
从平时的演唱会的点唱环节
只任一名歌迷点唱
这趟升级让现场十名歌迷点唱
歌迷点什么歌他就唱什么歌
而且歌迷要求合唱合影他也配合
真的太棒了 太爽了
完全宠歌迷完全没有界限



当天的曲目有:
 英雄 
双截棍 
世界末日 
开不了口 
床边故事 
夜曲
 以父之名
 美人鱼+园游会
 不能说的秘密(vs 陈颖恩)
龙卷风 
乌克丽丽
 安静
 爱的飞行日记(杨瑞代)
 枫+退后+搁浅(弹头)
 爸 我回来了
 鞋子特大号
半岛铁盒
 魔术先生 
星晴+ 浪漫手机+回到过去+时光机
土耳其冰淇淋
Now You See Me(vs 小麦)
告白气球 



安哥:
 爷爷泡的茶
阳光宅男
 简单爱 
等你下课
屋顶
一路向北 
晴天 
白色风车 
说好的幸福呢 
听妈妈的话
 甜甜的
 稻香 
七里香 


那天那夜一整片的粉红海
沉沦在周杰伦的歌声里



那天那夜真的太美了太精彩
快乐不知时日过
演唱会约 10.30pm 就结束了
还有点不舍得呢














之后我们也就准备离场了
也许出口只有一个
所以离场的时候真的不得不说
确实是非常拥挤啊




顺利挤出来后
我们就去 Lost and Found 拿回相机的电池
就准备回饭店咯
可是轻快铁因为有突发事件发生
所以暂时停驶


我们查看 Google Map 才得知
原来我们的饭店很靠近而已
所以就步行回饭店咯
刚好经过附近的小食摊
还可以买点小吃当宵夜吃呢





走到陈氏书局才得知
我们错过了当天在这里举办的展览会
如果当天是步行过来 Stadium Merdeka 的话
也许就真的不会错过了





步行路经挂满灯笼的茨厂街
约 10 分钟左右就抵达饭店了





回到饭店看到周杰伦在他自己的 IG PO 了张照片
写着 [下次再见啰 #malaysia 的朋友们]
希望这个 "下次" 不要等得太久就好


演唱会结束后的第二天
周杰伦又在 IG PO 了张照片
这张是被方文山恶搞的照片
“ 昨晚唱完方文山传来一段感性的简讯
[幸苦了,感冒还这么拼命... 喝点东西,休息一下]
于是附上照片,我...无言 ”
杰迷应该知道含义吧!😛😛😛

后感:
追随周杰伦已经有 17 年了
每一张的专辑都买了听了看了
每次都是用唱片影片接近着
这次终于换了个方式
圆梦亲眼看到亲耳听到他的演唱会了
虽然那天的周杰伦的声音刚开始有点状况
但是他依然很有诚意的唱了他的新歌 - 等你下课
还让歌迷点了 10 首歌
这点真的很赞很赞👍👍👍


而且那天的晚上
整整 2 个小时半的时间都在听周杰伦的歌
这绝对是一种享受
从以前的第一张专辑到最新专辑的歌曲都有唱着
啊~ 姐真的不是在听歌
姐是在听着自己的青春
听着自己的回忆啊
很感恩我的青春里住了周杰伦
周杰伦的歌陪着我读书,考试,上大学,拍拖和结婚
所以不要问我青春住了谁
这答案是不容置疑也是很笃定的
姐的青春就住了周杰伦!!


最让我感恩的是
以前还没遇到王先生之前
只是我一个人爱听周杰伦的歌
遇上王先生后有他陪我一起听周杰伦的歌
以前是我自个储蓄购买周杰伦的专辑
遇到王先生后有他帮我预购周杰伦的专辑
有他陪我一起去看有周杰伦电影
有他陪我一起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
我一直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偏爱的偶像或歌手
不能勉强他人跟我们一样喜欢同一件的事物
换位思考也许我就真的做不到
庆幸的是他也跟我一样
喜欢着同一件的事物
这段青春里多一个伴一同分享美好的歌声

 

这次的演唱会终于圆了我在自己婚礼上的遗憾
原先是希望在自己的婚礼上
能有周杰伦的告白气球的曲目表演
可是最后驻唱歌手也没唱成
这次换周杰伦亲自唱告白气球圆梦
 这一趟,这一夜,无憾了



很多人都会说花大钱去看个小小的人儿很不值得
倒不如回家听唱片看影片
还可以听得更清楚看得更大的周杰伦
可是我真心认为不能这样相提并论
因为演唱会是一个氛围
是一个跟我一样喜爱听周杰伦唱歌的人儿
聚集在同一个空间
一同期待着
一同热情着
一同欢唱着
一同欢呼着
一同开心着
看着自己喜爱的偶像在舞台上
卖力歌唱,跳舞,表演和互动着
这是一个难能可贵的共同回忆



演唱会的歌声和唱片的歌声当然会有分别
不同的是那个晚上
留下的所有美好记忆点
值得留在脑海里
用一辈子细细回味着






  更多照片和更新可以留意面子书专页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