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6

❤ [古晋●美食] 宋庆海广场美食与康乐中心 (Song Kheng Hai Ground Food & Recreation Centre) 07.01.2016



check in 了旅店 - Tune Hotel 之后
我们就准备觅食去咯
肚子好饿啊
很多人都大推位于 Jalan Pandungan 的宋庆海广场美食与康乐中心
也简称为宋庆海小贩中心




来到这里一定要点的就是甘蔗椰子水
就是甘蔗水 + 椰水 + 椰肉 
我们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饮料
真的很特别也非常好喝
天气炎热来这杯
真的很透心凉



再来的就是7号丽佳 (Rihga) 福洲光饼
一共有三种口味
有火腿, 肉碎, 和芝士
老板都是现做现卖的
所以非常可口
我们点了3个
都是肉碎的
外皮烤得很香
咬下去不象烤面包那样的酥脆
而是带有点嚼劲般
有点类似法国面包
 里面的馅肉碎煮得非常香
合在一起吃真的很搭
真的很好吃
 一片 RM1






王先生点了一份哥罗面 (Kolo Mee)
外表看是没什么特别
也没什么特别的黑色酱料
但是吃下去带点咸
感觉有点像是放了猪油调配的酱料
而且面条很幼细
真的还蛮不错吃的





我点了一份滑蛋面
因为真的太饿了
忘记拍照了
已被我吃光光去了




古晋游第四天我们又再次光临宋庆海小贩中心觅食
依然点了甘蔗椰子水
 这次是点的是 1 号的茂忠饮水摊
因为看见那边都好多人
老板都好忙
老板看我在徘徊
就问我说是不是要点
我说是的
老板说这里很有小贩都有卖甘蔗椰子水
但是他的甘蔗和椰子都不是早早就准备好的
都是先榨先卖的
口感有分别的  
因为我的桌位不靠近
老板建议我外带
我点了一杯大的 - RM3.50
我站着看老板真的所说非虚
他们的甘蔗都是现榨
 椰子也是现剖的
老板包好也不忘给我一枝汤匙
感觉贴心



口感真的没话说
很新鲜且清甜
真的很棒



王先生买了一份炸物
有炸香蕉, 炸蕃薯等
可是大热天这样吃
感觉有点油腻



因为是午餐
所以必须要选择吃饭
吃饭能感觉到饱嘛
人家就是 "饭桶" 怎么样??

 王先生点了一份泰式鸡饭
我点了一份酸甜鸡饭
还有一份肉卷 - RM8
味道都还蛮不错的
    







地址: Jalan Song Kheng Hai, Kuching, Saraw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