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October 2017

❤ [序] 3天2夜 越南越爱●芽庄之旅 - 序篇 (Nha Trang Trip Summary)



 前言:
越南这个国家算是我个人偏爱的国家
主要是因为那里还没那么商业化
无论是胡志明市,美奈,大叻,芽庄,岘港,河内,会安,下龙湾
各有各的特色及风采
当地人的那种随遇而安态度
不紧凑的生活形态
尽管不是大富大贵都不会怨天尤人
都是那么的美好
加上食物还蛮合口味的 (我承认我很爱越南餐)
至少一次都没被雷过
所以越南算是我情有独钟的国家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难沟通”
通常要手脚加肢体使出来才能成功沟通
尽管如此我还是会想要再去越南这个国家



芽庄我在2013年去过一次
主要是要去那边一日游和泡泥浆
所以只是短暂的待了1天而已
就匆匆离开了
如果还没去过芽庄的旅友
想要安排去芽庄
建议待 5天4夜 
时间会比较足够玩芽庄
因为之前的芽庄之旅我去过:
❤ 芽庄国家海洋博物馆 (Museum of Oceanography)
❤ 婆那加占婆塔 (Po Nagar Cham Towers)
❤ 龙山寺 (Long Son Pagoda)
❤ Thap Ba 温泉中心泥浆浴 (Thap Ba Spa Hot Spring Centre)
❤ 芽庄 (Nha Trang Beach)
如果加上各一天前往猴岛,珍珠岛和四岛游
5天的时间就刚刚好可以玩遍芽庄
这次临时决定要再去芽庄
听说芽庄的海洋可以媲美马尔代夫
才决定要去一探究竟
刚巧爸妈的时间可以配合一起去
可是爸妈不善于玩水
就必须临时要修改行程
所以海岛之旅也确定告吹去了
 下一次,下一次我会再去芽庄的
 回顾之前的越南博文:
❤ 越南●越美之行 - 序篇
❤ 越南● 跳岛之行 (岘港 - 会安 - 河内 - 下龙湾 - 河内) - 序篇
 

这次的越南之行因为拎两老
又只是3天2夜之旅
不适合跳岛游
也不敢去太远
所以这次只是单纯的芽庄之旅


因为是出发前一个星期才确定要去芽庄
临时定的机票
不含行李和旅游保险
占了这次总开销的最大的比例

  占销次位的是景点费用
猴岛和珍珠岛都有征收入门费
 而且珍珠岛的入门票
一人就要价 VND 800,000
大约要 RM160
不过真心觉得珍珠岛还蛮值得去的
 
其他的费用如住宿,交通和食物的开销
在大致上都相同
手信的费用就战最低
主要是没有机场行李不敢买太多
除了咖啡也没什么可以入手了
而且我找了很久都找不着明信片
更别说要买邮票和寄明信片了
这次没有买到明信片
是这段旅途中唯一的遗憾

时间长度: 
3天2夜



旅游期间: 
13.10.2017 - 15.10.2017



旅游地点:
 芽庄 (Nha Trang) 3天



所到之处 (按时间顺序) : 
13.10.2017 (星期五)
 芽庄猴岛 (Nha Trang Monkey Island)
渔港午餐
芽庄夜市
芽庄街吃












14.10.2017 (星期六)

珍珠岛 (Vinpearl Land)
Maximart 超市 
牛肉河粉
莲花塔 (Sea Flower Tower) 











 

 


15.10.2017 (星期日)
 Dam Market 市集 
芽庄教堂 (Nha Trang Cathedral)





 


  更多照片和更新可以留意面子书专页 - 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